close
<星光>

相約來到這世上 卻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樣
看著同一片豔陽 我忽然有預感 久違的陌生人會遇上
也許是你笑的弧度跟我很像
也許是因為守護的星座和我一樣
也許是漫長的黑夜特別孤單
才會背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嚮往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黑夜如果太黑暗 我們就閉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滅就會亮成心中的星光
上帝佈置的悲傷 和分配的陽光 你和我是否一樣
擁抱同一種信仰 我忽然有預感 我們會是彼此的星探

<再一次擁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我的溫暖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在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我比想像中愛你>

飛的越遠越看不見 你陽光下燦爛的笑臉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 慢慢地走遠 你曾經是我的地平線
你有沒有一點想念 我們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種愛的感覺 在心裡面 那麼的強烈 而這一切 好像只是昨天
我才發現 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浪花掠過沙灘邊境(海風就像你的呼吸)
我又看見我們的腳印(那曾是回憶的痕跡)
如果遇見幸福的機率要千萬分之一 不顧一切 也要找回你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終於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我給你幸福>

深深愛一個人 原來可以改造靈魂
不再做率性的人 講什麼都認真
寧願像個神燈 妳的夢都想去完成
妳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 給我全世界也不在乎
(寧願像個神燈 妳的夢都想去完成
妳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 給我全世界也不在乎
真愛讓人無所不能 失去一切也不想要 被彌補)
我只要妳靠近看清楚 我的情感 到什麼濃度
當妳眼睛起霧 感動會在心裡跳最美麗的舞
我只要妳 再愛的沿路 感受一個晴朗的國度
當妳腳步停駐 情緒都被照顧不再起伏
我給妳幸福(Ending:只給妳幸福)

<只是當時>

太晚了 才懂了 我們錯過什麼
只是當時太青澀 惘然 懵懂
情緒波動太曲折 把路都走遠了
看過最美的日落 吹過 最暖的寒風
Oh~ 怎麼記憶裡所有深刻 你都在裡頭
忽然間 心老了 連微笑也苦了 而你遠得讓我懂了天涯 是什麼
昨夜又下起大雨了 風把窗吹開了
Oh~ 然後我夢見我醒了 你的背為我被雨淋透
熱鬧的 宇宙中 人來人往是孤獨的
心裡的話身邊有什麼人 可以說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聽說失去會讓我們變得成熟 你覺得呢

<摩天輪>

坐摩天輪 送你一程 慢慢升高 心慢慢冷
趁著機身 滑過雲層 願你收到 我留的吻
離別氣氛 往往會拉長淚痕
怕我鬱悶 打起十二分精神
僵硬的唇 是逞強的後遺症
不想誰 看見你淚在翻滾
心真的疼 目送著我愛的人
難捨難分 卻隔一道玻璃門
轉身飛奔 到常去的遊樂城
在空中 才道別能不能
坐摩天輪 送你一程 慢慢升高 心慢慢冷
從此每當 我對你的想念太難忍
坐摩天輪 心會平穩(滿天星辰 會陪我等)
看摩天輪 像不像時間齒輪
轉了一圈 又到了什麼月份
每張票根 壓在枕頭下加溫
霓虹燈 溫暖等待的人

<管不著>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 你的一切我在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 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 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 也變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 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她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