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於 我要調職的無所謂
相對於 同事積極學習工作
 
兩者的差別  一是淡然 一是興然
 
 
 
文雅說
你難道不覺得
她恨不得你趕快調出去
然後 補你的缺額嗎
 
我說 沒感覺
都無所謂
 
她又說 你真的不會捨不得我們嗎
 
我說會 但是又能怎麼樣?
 
她太積極了 什麼都要學
有點積極過頭了 讓他們很受不了
一步登天嗎  還飛上天呢?
 
文雅說 她的野心很大 心機也很重
很失望 認識那同事到現在
她看到他的這一面很失望
對我的態度很生氣
 
我就是 沒感覺阿...?
 
文雅說 都只敎我啦~
不想敎他們了~
 
 
 
煩耶
我不想去想那麼多 反而是其他人幫我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