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昭綾上籌備店

 去年上過 

今年上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狀況外了

聽到他們經理說 他明天要過去新點

我當場好捨不得 好想哭。

吃飯的時候 我抱了一抱她 好捨不得。

下午在休息室 我終於讓眼淚潰堤了

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

我第一次 在公司掉眼淚

 她說 叫我不要哭 不然她也想哭了

 

 

 我並不是真的無所謂 因為我都把眼淚留給了自己。

 

 

下午下班 騎車的時候 

我讓眼淚隨著風

 讓風 吹乾我的眼淚吧。

 

 

只有眼淚 最真實。

眼淚懂我的 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