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覺得事情好像都做不完
然後 又怕人家看我覺得我都在打混‥

今天經理不在
廠商來下貨 結果都下一半
然後一群人在喝酒
我差點氣炸了。
說也不聽‥
結果搞到我4點多休息還沒點完
晚上6點多才能對帳
600多筆的帳
心情就很糟了。
我不是只有收貨這樣的事情而已耶
我還要去尋POP有沒有漏打
我的個性 又是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可是你們都不會‥
我今天弄到9點多 要打烊了
我還在貼POP
我知道我的臉很臭
但是我笑不太出來
說阿 你們誰要分擔我的工作?

我沒有調走 你們很失望是不是?
昭綾累 我也累阿
因為我要接她的工作
還得兼顧之前麗勻的工作
我真的覺得好無奈
若教了你們誰 又會被人家說話
是怎樣
不要以為辦公室的人都很閒好嗎
你們是只要補貨、打收銀
那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難處呢?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