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對某個人說一大堆的話
不一定要誰誰誰
 
我只是想傾倒心中的苦水
可是又怕人家聽不懂
 
 
想說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今天還對那個始作俑者
喝酒的傢伙 發了一頓脾氣
 
其他廠商還說 沒看過我這麼兇的樣子
有點被我嚇到了
 
我真的很生氣阿
再加上看到他又拎著酒瓶
我更火了
 
不過 我的個性是
你讓我發發脾氣之後 大概就風平浪靜了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加上知道太多事情
我好悶。
 
 
 
心事誰人知?
 
 
 
 
 
 
 
 
 
你知不知道、我在外面競爭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