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某D結帳交班下班‥
然後 當時結帳少的錢
我也放進去收銀台了
 
之後我下班休息。
 
後來回去上班
在跟某D交班時候
怎麼點就是少一千塊錢
 
他就說
剛剛跟我交班的時候
就覺得怪怪的
自己又結帳點錢壹次
 
一下子喊少1000
後來又說剛好‥
 
旁邊的小姐也有聽到‥
 
然後開始說 是我下午那筆刷錯禮券的帳
可能是那筆帳找錯錢
 
他更說他不可能找錯錢‥
 
好啦 最好老鳥都可以這樣啦
有問題你當時就要說ㄚ
不要人不在 而你自己點錢
在來喊少錢
 
我同事說 你要自己吞下這虧的1000塊錢
就要虧的有理
 
不過實在是沒道理
我已經離櫃 你才喊少錢
且我少的也貼進去了‥
搞什麼嗎‥?
 
以後 離櫃之後
少的我ㄧ概不負責‥
 
待10年了不起喔。
 
人格是個屁!!
小心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