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癖ˇ1』

很愛哭。
看卡通也會哭,舉凡所有可以感動的人的
都會讓我掉眼淚 ㄒ_ㄒ
可是又很喜歡拿著一包面紙
一邊看、一邊哭‥

『怪癖ˇ2』

喜歡嗑,科學麵。
一包5塊錢。(我們店賣5塊錢ˊˋ)
買個5包,吃到爆。

然後變成木乃伊- -

『怪癖ˇ3』

看到娃娃機,就想抓。
本來我是外行‥
不過,變的好像有一點點內行。
現在逛街就會去夾娃娃
夾了太多,被我媽咪念ˊˋ


『怪癖ˇ4』

麥當勞的支持者。

唔,我真的很愛去麥當勞= =
難怪會變胖阿  (囧rz)

『怪癖ˇ5』

看到商周的小說,就想買。
我買小說都看作者ˇ
目前家裡可能有20來本商周出版的小說吧‥
 
 
上面是在別的地方被點名PO的@_@
其實我可能有更怪異的行徑= =+
睡覺流口水?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