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時候很自卑
因為 我覺得我長的很嚇人
 
 
我記得有一次 跟網友見面
我和同學一起去
結果 見到面之後 他一直打電話來要我同學的電話
讓我感覺很受傷OTZ
 
後來  加上 開刀之後
肋骨上方有一道傷痕
我那一陣子穿衣服 都不喜歡穿低領的
 
所以也許這樣 我在處理自己感情的態度上
似乎也是這樣吧... 超被動
因為我怕太主動會嚇到人家 川_O川
也不太相信 有人會喜歡這樣的女生
然後自己往死胡同裡鑽   然後自閉.......(炸)
 
有時候 我還真的不像獅子座的女生
 
因為我很懦弱 XD
把無心話 聽很重的人 ...ˊˋ
 
我真的是獅子座的嗎??
愛面子這點 倒是有點無庸置疑吧
 
 
也許我是獅子座的特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