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同事來上班
一直含情默默的看著我
好似有話要跟我說
因為他都喊一下我的名字
然後用眼神看我一下
又不說話了


我解讀到的訊息
我以為 他高票當選
要被調職出去的是他呢!!


結果 他一直很神秘的跟我說
經理什麼都沒跟你說嗎
這樣很匪夷所思耶~
難怪我會誤解


結果
在要下班的時候
他跟我說
他逃過一劫
因為他不用調出去

可能是我 或者另外一位同事

 

 

我當場的反應  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不相信阿!!  我這麼菜!!
他還問我會不會傷心阿~
我說 不會傷心 很訝異!
因為我真的不能相信呢!!

其實當下若是他要被調出去
我會很難過 OTZ||
因為我還蠻喜歡跟他當同事的!


只是 他又說~
在區經理發佈之前
都還只是猜測而已
所以不能亂說呢~


只是 會提到我
我真的很訝異 OTZ

 

跌破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