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屌屁



我又沒氣質了‥
雖然沒氣質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但是某人的態度就讓我覺得很X


我在帶新人打收銀
他大部分就是會ㄚ
我還要敎什麼?
我就看著她會不會出錯而已
幹嘛說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你都沒有看到我在忙的時候嗎

你不知道你請假那天
我搞到延後下班一個半小時嗎
你真的都不知道人家在忙什麼耶

要是真的調出去
不用天天看到你 我想我可能會大喊萬歲吧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是很想調出去
不過 因為你的態度讓我覺得
我離開這邊到遠一點的地方
換個環境 或許是個好事?

真的搞不懂耶
我真的很想劈頭問你
你到底在不爽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