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就接獲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我跟昭綾要調任忠孝店






  (嗯?     傻掉)


之前還一直說 不是我就是他
沒想到我們兩個一起去?

盤點那天 我還開玩笑的根昭綾說
我們一起去吧!
沒想到成真了!
玩笑真的不能亂開‥

現在 兩個會辦公室、收貨的人要調任
裡面人員變動很大
只能說是 烏煙瘴氣

然後更扯的是 要兩個 沒基礎的同事
2個禮拜都學會‥
敎的人壓力大 學的人的壓力也不見得少

我今天呈現再一種 一種異常興奮的情緒之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 因為我真的不捨‥


美玲 下午在公司偷偷的哭了
別的小姐說的 他真的很不捨
晚上結帳 我看到她眼眶紅紅
其實我也很難過
只是 我沒有眼淚‥


區經理到底在想什麼
忠孝店 1月7日開幕
現在12月14日
這麼迫在眉梢的日子 居然一次調任兩個
你還沒把我們玩夠嗎‥


   沒想到,我是那個要被歡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