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醫院的感覺真是 不是那麼的happy
不過 話說 要去醫院 誰會高興阿 OTZ
 
一早被我媽挖起來 批哩趴啦 說了一堆
嗯 他本來想陪我去 但是 他要去喝喜酒 所以 作罷
 
well 重點是 他要去吃喜酒的那戶人家是....
去年跟我媽提說 想要我媽把我許給他兒子的那戶人家OTZ
沒想到 今年就結婚了 真是快阿
不過 去年被當看媳婦的感覺還的挺怪的 0.0a
 
 
賴床將近三十分鐘 因為今天不用上班..
難得這麼早起 ~ 幸好今天沒下雨(應該不會下了吧?)
不然我可能又要在家 發霉個一天吧 -0-
 
檢查 應該都會沒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