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時間到了
我卻還在公司‥
又遇上下雨
我跟廠商說 早知道就跟你們一起叫便當
 
回到辦公室 工讀生說 我忘記問你要不要叫便當了
 
當下就只是無奈的笑一笑
因為我還沒辦法下班
 
客人買了礦泉水 卻超過預算拿來退
我在那邊辦理換貨、換開手開發票
一看時間 超過下班時間了‥
 
接著 經理說下午要送貨去給那間很OX的國語日報社
每次都買那一些東西要人家送
又趕著去結帳
然後因為快一點了 我就結帳完
換開發票也還沒寫就閃回家了
 
就整個突然覺得很火
不知道在火什麼的
 
回家面對電腦發呆 ~
等下要上班了 可能要泡杯咖啡提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