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式身分証去拍了大頭照
看起來頗呆的*ˇ*
 
看一看證件上的自己,好遙遠的10年前 --a
沒想到我也可以用到10年前這種詞句 囧a
 
在公司上班佩帶的識別證
同事說,這是什麼時候的你阿
跟你現在真不像!
 
那是兩年前,剛踏入這一份行業時候的我
跟現在的我比起來,那時候的我
真的是,不起眼吧 (笑)
 
雖然現在的我,也並不會起眼到哪裡去 (炸)
只是,我的改變,是大家都看的到的
 
頭髮燙捲了,稍為會化點妝了
很多人遇到我都說,我比以前漂亮
我也總是謙虛的說謝謝  (阿不然要很自大咩= =a)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好像連自己的氣質都變了似的
生活好像也可以很精采
 
也許我化妝技術並不純熟
但是化妝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也是施展讓自己覺得快樂的魔法
這樣的改變,何嘗不好呢?
我會繼續學,繼續努力。ˇ。
 
 
(體型倒是變不了 ‥ 還是胖阿 囧a")
 
 
久久的來個大改變似乎也不錯呀 呵!
 
 
 
 
    
 
 
 
                     我變了,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