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
比往常早了一點點休息= =
今天早上還沒8點 我居然就醒了
本來是計畫要整理房間
然後我居然在玩 OTZ
 
整理衣櫃的時候
發現 天ㄚ 東西怎麼那麼多!
還有國中時期的童子軍制服 還有 國中時期的泳衣 等
一些還蠻怪異的東西= ="
 
從衣櫃翻出來的 清了兩個中袋 (還是小袋?)
我其他部分還沒清完耶 = =
 
我的房間 我整理了好久了耶 囧
之前我姪子看不下去 還說要幫我 無限ORZ...
 
就像媽咪說的 不要的東西 還是趁早清一清好了
繼續奮戰 OTZ
 
 
結論是 我覺得我今天還是整理不完= =
要丟的東西 太多了!!!
 
(聽說今天沒有資源回收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