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玩太多會 現實、夢境 傻傻分不清楚:P


談點現實一點的 -ˇ-
最近還是被說變胖了 --a
還說我腮紅擦太紅了 (吃驚)
可是人家說很可愛阿 >\\\<
還說我頭髮燙的很漂亮

被稱讚太多了 快飛起來了(暈)

下午要去跟隔壁的妹妹交換KITTY的時候
被他的小小同學說 我好漂亮
又是一個人聽了會飛天的話

妹妹你的嘴巴真甜=ˇ=
你媽媽沒有白生妳了 (關媽媽什麼事情?)

為了KITTY胸章
同事還臚廠商去7-11買菸
11包菸770元,10個胸章
不過只有一個夜光板 囧
大失所望!!

我倒是都拿,看起來比較漂亮的
沒有耐性去全部收集
連全家的磁鐵,還去網拍買了一套 (炸)

KITTY的話,可以收集到夜光板7張
大概就要偷笑了ˊˋ+
不過,感情還不錯的那個7-11小姐
據說做到月底啊!!
感謝她提供了一張夜光板,你真的是好人!!

聽說同事小魚去燙了張君雅小妹妹的頭髮
(那個維X手打麵的廣告那個...)
開始期待明天的上班了:)


這是一篇亂七八糟的日記
嗯,下台一鞠躬

以上言論,如有雷同
應該是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