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NANA,
我都會很入戲。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電影的場景。
奈奈失戀那晚,娜娜抱著奈奈的那一幕戲
很羨慕,那種可以一起抱著哭的朋友呢~
 
 
以下摘自 NANA 第14集
 
即使不被愛也無所謂,我想去愛。
我想打從心底,
坦承面對某人。
 
明明是最單純的事情,
爲什麼會這麼難呢?
 
 
 
  好像有點敲到我心裡了,
  想很久,始終理不出頭緒阿
  我果然不適合思考這類的事情呢
  
  有時候,只想讓自己忙
  假裝忙也好,才會讓自己茫
  忙的不會去想太多。
 
  我不想太多‥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