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警告:這篇廢話很長 Orz
 
 
 
 
 
 
 
噯唷唷
好不容易盼到出去玩
公司舉辦的兩天一夜台北行
卻怎麼個遇上了豪大雨特報阿
   真可謂是 晴天霹靂!!
不過 整個就是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
又遇上下雨 真的是給他很糟糕就對辣!

到九份,就開始下雨
且也澆熄了一半的遊興囉。
漁人碼頭,天空依舊灰濛濛。
情人橋看起來,很冷冽。
回飯店,好在飯店還不錯啦~
離捷運站不會太遠,更幸好,我還會搭捷運。ˇ。
跟同事到新光三越逛逛
他敗了一雙貝里尼的鞋子
我倒是,啥都沒買
又坐回到劍潭站去逛士林夜市
大概是偏晚了,總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跟同事都很想買一件那種維多利亞風的衣服
穿自己爽也好,哈哈。
東西是很多,但是類似的東西也不少
那就跟嘉義差不多了
只是北區的東西,多少種類會比南區多一點吧。
到最後只買了一頂帽子
想買帽子很久了說,呵。
本來還想去其他地方逛,偏偏人生地不熟
敗家的不過癮,還去給人家來個腳底按摩
還好我的身體沒有很糟糕阿
不然,我還真有點怕腳底按摩+.+
只是我的肩膀、脖子、背部,非常僵硬
師傅抓的我真的很想尖叫,囧rz||
 
後來,兩人坐回雙連的飯店去。
約12點多了,準備就寢。
不過,我好像會認床?
4點多醒來,又恍恍惚惚的睡著
未六點,我就又醒了。
早上,餐廳才剛開門,就敢進去吃飯了
去年去墾丁也是,趕頭香吃飯,哈哈
這樣比較不用跟人家擠咩ˊˋ
第二天去木柵。
仍然飄雨,不過在動物園裡
有些動物還蠻好笑的
在打禪的黑猩猩,會擺pose的猴子
下午回程之前,去台北101逛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只有累而已。
ANYWAY
好不好玩是一回事,只是真的很累
上車都在看花田一路
還真不是普通好笑,哈哈
WELL
總而言之
這次大家有共識了
下次不要去北部了
光是坐車就累= =
沒關係,大夥兒有過一次同床共眠的回憶也不錯辣。\\。

不過敗家敗的不過癮倒是真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