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新品上市以來,臉書上許多網路抽獎紛紛舉辦奶瓶的抽獎活動,
但幸運之神一直沒有眷顧我😭😭
6/1的小獅王桃樂絲心願精裝PPSU奶瓶禮盒限量發售,
抱著抽不到那就自己買的心態,就入手了😆

一大一小箱是我還有加購一個杯蓋,

我入手的組合是藍+粉組合, 剛好可以給龍鳳胎寶寶使用,

拿出來時有一層包裝紙,但是經過擠壓實在很難恢復他原貌😅

有附送一個紙袋,很適合送禮喔!

房間燈光拍起來有點反光,本人很美的啊💓💕💖💗

兩大兩小,有沒有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呢?
到底是為什麼做的這麼漂亮,
因為知道媽媽的腦波很弱,需要療癒嗎😂😂😂
每支奶瓶都有把手+吸管+水珠,
很適合寶寶練習喝水唷!

組合裡,有附送四個蓋子, 然後若不使用奶瓶,

也可以當做其他儲存罐用途呢!👍👍

還有一個獅王奶嘴,奶嘴鍊!

這個組合附贈的滑蓋杯蓋是粉紅色, 且只有一個😬

所以我又加購一個綠色, 換掉奶嘴,就是水杯啦!

不過吸管好像要另外自行添購了

其實我差點忘記去買,本來想說沒買到就算了!
結果登入小獅王App之後,還有貨,
就是要我買嘛!(100種手滑的理由)🤗🤗

現在已經缺貨了喔喔喔喔!
不確定會不會再上架,
心動就趕快一起桃樂絲一下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獅王 #桃樂絲心願
    全站熱搜

    籃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